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走访集美法国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10月24日走访了中企协会员集美家居法国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赵婷婷进行了会晤。

走访中,秘书处了解了集美家居法国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在法国的主打产品和竞争对手、遇到的主要困难等,参观了公司布置一新的家居、建材展厅,并就未来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秘书处提供的帮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总部设在北京的集美家居集团2009年8月在巴黎北郊93省的欧奈苏布瓦市(Aulnay-sous-Bois)收购拥有25000平米室内面积的4层大楼,并注册成立集美家居法国公司,筹建中国家居产品法国批发展示中心。2009年10月公司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协会工作提供支持。2011年6月展示中心正式开业,目前4层展示大厅已经进驻中国几十家居建材企业的中高档办公家俱和古典家俱、厨卫用品、地砖地板、陶瓷产品等多种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