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中国驻法国使馆大型国庆招待酒会
发布时间:2011-09-21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9月20日应邀出席了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招待酒会。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夫妇、刘海星公使、周琪武馆在酒会大厅欢迎各界来宾,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前总理巴拉迪尔、多名法国内阁政府部长、法国政界和工商企业界人士、各界社会名流、驻法中资机构和新闻媒体代表、华社侨领和留学生代表1300余人应邀出席。

酒会期间,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向孔泉大使夫妇、刘海星公使等使馆领导致以节日祝贺,并分别与各界来宾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回顾中国社会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共话中法友谊与合作,展望今后中资企业在法国发展壮大、与法国各行业深化合作的前景。

活动期间,理事郑华、张绚、鞠维平、田玉歧及进出口银行、中航工业、工商银行等各会员单位还向商务处吴喜林公参汇报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理事会成员并就今后协会工作与各项活动的开展等事宜,与吴喜林公参进行了沟通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