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伊洛库玛豪能欧洲有限公司到访中企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1-08-0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8月3日,浙江豪能包装公司兼伊洛库玛豪能欧洲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素朴应约到访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就公司在法国开展跨国经营及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事宜进行了商谈。

会晤中,陪同来访的法国里尔市发展署中国部主管李洹先生和黄董事长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豪能公司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和落户里尔注册成立伊洛库玛豪能欧洲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愿望。

张钢秘书长首先祝贺伊洛库玛豪能欧洲有限公司落户里尔市,并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成员构成、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近年开展的主要经贸活动等,并对其加入协会的愿望表示欢迎。双方还就国际政治、经贸等影响中资企业跨国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介绍,浙江豪能包装公司是1984年在嘉兴创立的民营包装企业,目前为国内重要啤酒和饮料行业包装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镀铝纸、湿胶标签、不干胶标签以及玻璃容器。近年来公司先后在波兰、比利时、法国投资建厂,成为开展国际化经营的集团公司。伊洛库玛豪能欧洲有限公司是今年4月以500万欧元收购一家美国工厂后在里尔市注册成立的,目前有法国员工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