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召开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29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7月28日在中国驻法使馆经商处召开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精神,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中企协秘书长张钢、经商处办公室主任高永勤一秘以及各会员企业党员代表约20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钢秘书长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回顾了90年来我党团结和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的历程,并联系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和改革开放,就没有中资企业在海外的发展。我们虽然远离祖国,但作为率先投资海外的中资企业,与外方交往时我们代表的是国家形象,要正确传递中国对外开放的政策信息,就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资企业走出国门到海外投资将会迎来新的高潮。

张钢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各会员企业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