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1-07-22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7月19日召开了第三季度理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由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建议及有关活动安排。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秘书长张钢及来自华为的张绚、中远的鞠维平、中广核的郑华、进出口行的孙兴建、中航国际的杨学领等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同意关于组团考察中央大区和图尔市的建议,并通过了关于与巴黎工商会在今年9月份举行大型中法企业管理文化交流论坛活动和国庆活动安排。

会议决定尽快印制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刊,以便向法国政府机构和工商企业界介绍协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会员单位,促进我企业与法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改善我企业的形象。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协助理事单位和会员企业举办大型行业活动,提高我企业知名度的建议。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42家,员工4000余人,其中法国员工2700人,在法总投资逾17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