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06-21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6月20日应约会晤了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德博文先生(MANUEL DELLEERS)。

德博文总经理首先对在其回国述职期间拜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感到高兴。他介绍了中国法国工商会的性质、职能和作用,希望能加强与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合作,促进双方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和双向投资,达致双赢。

我会秘书长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在法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与法国政府、地方机构、投资招商机构及工商会开展合作和进行投资考察情况。

德博文表示在华法资企业也向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学习,积极组织企业团组赴中国地方省市进行投资考察,遴选好的投资项目,以促进法国企业对华进行更多投资和持续发展。

双方同意中国法国工商会将促进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与巴黎工商会联合举行的双边企业管理文化与经验交流论坛以促进双方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和了解。

德博文于今年4月当选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成为管理拥有1300多家法国在华投资企业的法国商会掌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