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出席中银巴黎分行招待酒会
发布时间:2011-06-21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6月18日应邀出席了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举办的消夏招待酒会。

中国驻法使馆公使刘海星、政务公使衔参赞刘豫锡、教育处公参朱小玉、领事部主任许建功参赞,以及驻法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社团和新闻界代表约50人出席。

招待酒会由中银巴黎分行总经理兼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主持。他感谢出席酒会的来宾多年来对中国银行巴黎分行的支持和惠顾,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巴黎分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使巴黎分行成为法国金融市场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

中银巴黎分行近年来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集公司业务、个人储蓄和投资金融市场三位一体的商业银行,拥有员工70多人,并将在巴黎以外的里昂和马赛设立分行,拓展业务。

中银巴黎分行还是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多年来对中资企业协会的活动和业务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为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解决中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许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