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参观中海运全球最大集装箱巨轮
发布时间:2011-06-09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20余人6月8日赴勒阿弗尔港参观了中海运拥有的全球最大集装箱运输船—“中海金星”号。代表团一行在勒阿弗尔受到了中海运法国公司的热情接待,并登上“中海金星”号参观了驾驶舱和轮机舱等核心部位,同时听取了中国籍大副对“中海金星”号整体运作情况的介绍。代表团成员均为我国在国际航运领域的实力和地位以及强盛的国力感到无比骄傲。

这是我驻法代表处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增强驻法中资机构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荣誉感。

“中海金星”号是由中国海运集团投资建造的超大型集装箱船,满载时可装一万四千多个20英尺货柜,是目前世界上投入运行的最大集装箱运输船。“中海金星”号目前已被投入到中海运、长荣和法国达菲联合运营的连接远东和欧洲的航线上。

据悉,中海运同时投资建造了8艘该级别的集装箱运输船,“中海金星”号是其中第二艘投入运行的,其它6艘仍在建造过程中,其中4艘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