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考察团出席法国塔恩省政府和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03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正在法国南比利牛斯大区进行工作访问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6月1日应邀出席了在省政府大厦举行的与法国塔恩省(81省)政府和工商界人士见面会。

81省副省长乌勒斯、南比利牛斯大区工商会副主席兼81省商会主席莫雷尔、我驻法使馆商务处吴喜林公参、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秘书长张钢及中法企业界人士40余人出席。

莫雷尔主席、潘诺会长和乌勒斯副省长先后致辞,介绍了81省的投资环境、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开展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增加了解、加强沟通、开展投资合作、达至共赢。

双方企业随后相互介绍了情况,81省E-TERA公司与考察团的中兴通讯代表就帮助法方建立局域网和电视机顶盒的项目进行了交流,法方希望使用中兴公司的技术来建立本地区的光纤通信网络系统。

考察团一行还应邀出席了由乌勒斯副省长和莫雷尔主席共同举行的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