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参加驻法使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5-30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5月28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参赛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在巴黎近郊蓬图瓦兹市立体育馆举行的驻法国使馆“五·一和谐杯”运动会。驻法使馆孔泉大使及夫人、刘海星公使、部分中资企业领导以及蓬图瓦兹市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中企协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单位组织员工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会运动之最。同时,中企协各理事单位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通讯法国公司、华为技术法国公司、国航巴黎办事处、中远法国公司、中广核欧洲代表处、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以及刚刚加入中企协的工商银行巴黎分行还纷纷为使馆运动会提供了赞助。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准备,中企协各单位参赛代表队在运动会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由中国贸促会驻法代表处、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和航天科技集团欧洲代表处组成的中企协联队获得了跳大绳比赛和托球跑比赛的冠军,乒乓球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冠军也都由中企协各单位参赛代表队获得。此外,中兴法国公司代表队还获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