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法执政党中央书记
发布时间:2011-04-19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4月18日应约会晤了法国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主管亚洲事务的全国书记吴振华(CHENVA TIEU)先生。

双方商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部分代表将于5月23日拜会法国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总书记科佩,向其介绍中国企业来法投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吴先生表示将与法国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进行联系与沟通,专门对我驻法人员居留证及汽车驾照等事宜予以解决。

双方还就组织中方有关企业出席于5月31日在巴黎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中法企业与媒体见面会事达成了共识。

吴振华1963年生于柬埔寨金边的一个华人家庭,1975年流亡法国,毕业于巴黎多菲纳大学,曾从事金融和多媒体工作,2009年获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2010年加入人民运动联盟,次年1月被任命为人民运动联盟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主管亚洲事务的全国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