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部分企业代表与使馆领导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1-04-07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部分企业代表4月5日应邀与我驻法使馆领导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本部举行了座谈会。

驻法使馆政务公使衔参赞刘豫锡、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吴启林公使衔参赞、使馆办公室主任黄巍参赞、商务处办公室主任高永勤一秘,以及中兴、华为、中银、工商行、进出口行、中远、国航、东航、广核电和中航国际等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刘豫锡公参首先对上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大会成功举行并选举出新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资企业协会的沟通与联系,为提高协会在法国的形象和影响力多做努力。

毛丽莉副会长对使馆领导多年来对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地感谢,强调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要在使馆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和解决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双方还就举办体育联谊活动进行了讨论,使馆将邀请协会成员参加于5月份举办的运动会。我协会代表表示将对此次运动会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