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1-03-31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3月30日在驻法使馆商务处举行全体会员大会,就两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了换届选举,选出了九名第三届协会理事会成员。

会议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主持,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向大会做了两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张钢秘书长向会议做财务报告、毛丽莉副会长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事宜做了情况说明。

驻法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随后发表讲话,肯定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两年来在保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开展与法国政府及经贸界的交流和提高协会影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扩大中资企业协会规模,为实施国家鼓励企业走出去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代表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最后一次会议关于将协会理事由7名增至9名的建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中国银行为会长单位、中兴电讯为副会长单位、贸促会代表处为秘书长单位。其余的6位理事单位是:中远集团、华为技术、国航、广核电、进出口银行和中航国际。

大会还接纳了工商银行和深圳迈瑞医疗集团为协会新会员。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目前共有会员40家,在法总投资逾12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