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会代表与巴黎工商会领袖举行会晤
发布时间:2011-03-29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及协会秘书长张钢,3月28日应约会晤了巴黎工商会新任主席兼法中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盖伊、巴黎工商会第一副主席威麦斯、国际部主任达伯齐斯以及巴黎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专员苏小青女士。

潘诺会长首先对盖伊和威麦斯分别当选巴黎工商会正副主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在其任职期间能够进一步加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业与巴黎工商会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边企业的经贸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定期联系和磋商,研究举办中法企业公关洽谈会,组织好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巴黎工商会和法国政府国际投资署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法国中资企业服务论坛”,切实解决中资企业在法投资遇到的问题,以便为更多投资法国的中国企业提供服务。

华为技术法国公司公关总监张绚、中广核法国公司副总经理郭光和国家进出口银行驻法国首席代表孙兴建一同参加了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