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洛阳一拖法国公司总经理到访中企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1-03-2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3月24日应约会晤了中国洛阳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兼洛阳一拖法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总经理助理李航。

刘耀总经理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洛阳一拖在法国开展的企业并购情况、洛阳一拖法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在法国注册和运行情况。张钢秘书长向刘总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工作范围和职能、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在法经营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协会开展对外交流和企业合作情况,希望一拖法国公司注意安全生产和职工人身安全,出现问题及时与使馆和协会秘书长保持联系。

洛阳一拖是新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确定的186个重型工业项目之一,现有职工1,6万人,主要生产著名的“东方红”牌大中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压路机、推土机、铲车等产品,年收入达160多亿元人民币。洛阳一拖法国公司目前有员工210人,专门生产拖拉机传动系统,对我国拖拉机生产升级换代具有重大借鉴和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