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出席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22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3月20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应邀出席了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在巴黎举办的第六届会长团就职典礼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孔泉大使、使馆领事部许建功参赞、中资企业协会代表以及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会员、法国华人华侨界代表和中法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许建功参赞在致辞中表示,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坚持团结华商、服务华商、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努力促进中法贸易往来,积极维护华商的合法权益,努力融入法国社会,与法国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他希望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再接再厉,为法国和谐侨社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新任会长戴维新先生发表了就职宣言。

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由爱国华侨蒋景深先生于2001年创立,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法国华人社团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体之一。近年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一直与该商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