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法国公关公司顾问
发布时间:2011-03-1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3月11日应约会晤了法国马斯顿-尼科尔森国际公关公司(MASTON-NICHOLSON)高级顾问查理 · 阿朗松先生(CHARLES D’ALANCON)。

阿朗松顾问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马斯顿-尼科尔森国际公关公司的发展沿革,在法国开展的主要业务,并表达了与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

张钢秘书长就法国公司在改善企业形象、提供产品知名度、企业广告宣传和协助市场开发与营销能力、计划等方面,与法方进行了详细讨论,希望马斯顿-尼科尔森国际公关公司在近期制定出双边合作计划,以便于与驻法中资企业进行接触和沟通。

为充分发挥和利用文化软实力来为开展跨国经营的中资企业营造有利经营环境、改善自身形象,协会秘书处积极尝试多种途径为在法中资企业打造良好形象提供帮助,除3月下旬将组织部分企业参加与法国雇主协会举行的“中法企业文化、管理和公关研讨会”外,还通过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与马斯顿-尼科尔森国际公关公司进行了接触,以便为下一步中资企业协会在法国开展的公关行动做前期铺垫。

马斯顿-尼科尔森国际公关公司是一家英法合资的欧洲公关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形象和产品公关、广告宣传、媒体公关、营销与市场开发、协助各方投资者投资法国市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