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行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3月8日在使馆经商处举行2011年第一季度理事会议,讨论上半年协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潘诺会长、毛丽莉副会长、张钢秘书长及中远集团鞠维平、中广核集团郑华、华为公司张绚、国航田玉岐等全体理事出席,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和高永勤一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0年中资企业协会的主要工作和与法国合作伙伴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协会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全体理事就2011年上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近期举行全体大会,完成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将组织纪念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到法国外省开展投资考察,并考虑与法国商协会联合组织一次有关企业文化与管理的研讨会。

马社公参在讲话中表示,经商处将积极支持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提高中资企业协会的形象和影响力。他还要求各会员企业重视企业安全生产,保护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企业40家,雇员4000余人,在法总投资额逾12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