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广核驻欧洲代表处总代表到访中企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1-02-09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1月31日会晤了到访中企协秘书处的中国广东核电集团驻欧洲代表处总代表暨法国公司总经理郑华及国际部经理何沙先生。

郑华总经理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中广核一年来在法国的发展以及与法国阿雷瓦集团开展业务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尽管遇到了一些阻碍和困难,但双方的合作还是取得了了很大的进展。

张钢秘书长向郑总及中广核法国公司的70多名员工表示新春祝贺,并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春节期间组织的一些活动,希望中广核法国公司员工积极参与,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新年。

中广核是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之一,一直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对秘书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公司在核电站建设方面与法国方面有长期密切的合作,特别是在共同预研新一代核反应堆方面有很大的进展,为改善我国的能源结构,保证国家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