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会见江苏耀龙集团法国公司代表
发布时间:2010-12-28 编辑:车书明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中企协秘书处12月27日应约会晤法国ELASU(雅淑)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经理李曼秋女士。

李曼秋经理首先向秘书处介绍了江苏耀龙国际集团投资的法国E雅淑时装公司的注册投资、主营业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以今后在在投资服务、政策咨询、经贸信息等方面得到协会的帮助。

秘书处向李曼秋经理介绍了中企协的性质、宗旨,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对其申请入会的愿望表示欢迎,并详细解释了相关入会条件、企业需要准备的文件等。

双方约定,借近期雅淑公司在巴黎举办时装秀的机会,与专程来法的雅淑公司国内母公司领导会晤,商谈公司加入中企协事宜。

法国ELASU(雅淑)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是江苏耀龙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12月在巴黎注册,现有员工4人,经营范围为女士服装的研发、设计及销售;针纺织品、皮革、皮件等的批发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