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广东益德环保科技公司法国分公司申请加入中企协
发布时间:2010-12-1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2月13日广东益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总经理李程先生应约到访中企协秘书处,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

秘书处首先向李程先生介绍了秘书处暨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主要职能、为企业提供的主要服务、近期在法国开展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组织架构、入会条件、会员构成,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在与法国各级政府机构沟通、开展与法国工商企业界的合作、维护会员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李程先生向秘书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法国分公司注册情况、人员构成、主要业务及所关心的有关中资企业在法国经营的主要问题,并表示了加入中企协、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的意愿。秘书处对此表示欢迎,并提供了相关入会资料。

据李程介绍,广东益德环保公司是1985年在汕头注册的私营公司,主要生产工业包装、食品包装机械和原料,近年来开发生产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玉米淀粉为原料的可降解食品包装产品。益德法国分公司于2010年3月在法国92省注册,现有员工4人,主要负责公司产品在法国及欧洲地区的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