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理事单位拜访斯特拉斯堡总领事
发布时间:2010-12-03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1月29日,正在阿尔萨斯大区进行考察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在经商处马社公参和会长潘诺的带领下前往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拜会了孙继文总领事和杨宝珍领事夫妇。驻法国代表处副代表车书明作为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暨协会秘书处代表一同前往。

潘诺会长首先感谢孙继文总领事为中资企业考察团访问阿尔萨斯所提供的接站、安排商务活动和食宿等多方面帮助,对总领馆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赞赏,并向总领事夫妇介绍了一同拜访的中兴、贸促会、中远、华为、中广核等理事单位代表和考察团的基本情况。

孙继文总领事对理事单位到访总领馆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阿尔萨斯大区及首府斯特拉斯堡的政治经济教育概况和总领馆的工作特点,并表示总领馆全体人员将为中资企业在领区内的人员往来和经贸活动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杨宝珍领事介绍了当地领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组成特点,并表示将为中资企业会员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便捷的签证服务,切实为开辟国际市场的中国企业创造有利条件。

会晤中,潘诺、鞠维平、张绚等理事分别与孙继文总领事和杨宝珍领事亲切交谈,就双方的工作和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并欢迎总领事夫妇有机会到巴黎时与各理事单位进一步接触,以增进对中资企业的了解,促进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