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中资机构出席胡主席访法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0-11-08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11月4日出席了在巴黎四季酒店举行的驻法中资机构、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及留学生热烈欢迎胡主席一行访问法国盛大仪式。

胡锦涛主席及夫人、代表团全体成员、孔泉大使及驻法中资机构、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约500余人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中国驻法大使孔泉主持,胡主席在讲话中介绍了中法关系与合作、国内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十二五计划的主要安排。他勉励驻法中资机构、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促进中法两国关系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作出贡献。

之前,胡主席夫妇及其随行人员分别与驻法中资机构、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根据驻法使馆的统一安排,我驻法代表处作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单位积极参与了欢迎胡主席访法的组织工作,为中资机构人员召集、合影站位安排、发放邀请函件、安全协调等做了大量细致、繁琐的工作,确保了欢迎活动的正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