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机构部分代表出席“中法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0-07-09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7月9日与法国中资机构部分代表出席了为欢迎吴邦国委员长访法在巴黎工商会总部举行的“中法经贸合作论坛”。

吴邦国委员长、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卡耶、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巴黎工商会主席西蒙、中国驻法大使孔泉、法中委员会主席赵国华以及中法企业界代表4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吴邦国委员长、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卡耶、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巴黎工商会主席西蒙和法中委员会主席赵国华先后致词,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关系,促进双边企业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吴邦国委员长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济发展成就及目前全球经济危机过程中我国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回顾了自1964年中法建交以来双方在政治和经贸方面的发展历程。

他强调,双方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希望将两国的市场与技术优势结合起来,在开发大型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完善双边投资贸易环境共同努力,开创中法经贸合作的美好未来。

这次活动是由中国商务部与法国财政经济部、巴黎工商会和法中委员会联合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