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理事拜会使馆商务处领导
发布时间:2010-06-09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全体理事成员6月7日应约在使馆商务处拜会了马社公使衔参赞。

驻法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及协会其他理事出席了会晤活动。理事会向马公参汇报了上半年协会开展工作和对外交流的情况,以及今年下半年的活动日程安排。

今年前5个月,协会秘书处先后组织企业参加了一系列活动,计有:使馆迎春招待会、与使馆商务处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与法国企业举办元宵节联谊会、与法国万宝龙公司共同举办三八节联谊会、出席上海世博会票务宣传晚会、与卢浮宫博物馆举行联谊会、与旅法工程师协会领导机构举行工作会谈,以及组织企业员工参加使馆春季体育运动会和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的中国地方曲艺非物质文化遗产晚会等,为促进协会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努力。

马公参对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指出,最近法国针对华人的抢劫案件呈上升趋势,为保证我企业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注意防抢、防盗和个人安全,发生情况要及时报警。

马公参还就下半年我国家领导人来访做了通报,希望我协会要做好配合工作,届时能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和出席有关活动。

商务处办公室主任高永勤一秘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