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中资企业协会与旅法工程师协会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0-05-28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驻法中资企业协会部分理事5月26日应邀与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AICF)代表举行了工作会谈。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我驻法代表兼协会秘书长张钢、协会理事鞠维平、以及旅法工程师协会会长邢滨、名誉会长林平博士、副会长许苗杰和秘书长于颖等出席了会谈。

旅法工程师协会会长邢滨博士首先介绍了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的情况,表示希望与我驻法中资企业协会加强合作,在使馆的支持下共同举办活动,为我企业介绍管理文化经验,以更好地进入法国市场。

双方还就于今年第四季度联合举办促进中国企业对法投资洽谈会达成初步意向。

这是法国中资企业协会首次与中国旅法机构团体开展横向合作,形成合力,为我来法投资企业提供服务,以更好地拓展法国市场。

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96年,现有工程师会员160人,大多在法国各大企业中担任中层领导职务,对本领域业务和如何拓展法国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