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与法中委员会秘书长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0-05-0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5月4日应约会晤了法国雇主协会下属法中委员会秘书长林碧溪女士,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

林碧溪女士首先通报了法中委与贸促会联合举办的“中法经济研讨会”的情况,并对贸促会有关部门为研讨会成功召开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下半年开展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初步决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与法中委将于7月8日在巴黎举行首届“中法企业管理交流论坛”,就企业管理、劳动权法、员工培训及双边投资进行双向交流,以便帮助我企业更好地进入法国市场。

届时,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法中委员会主席赵国华以及我驻法使馆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发言,双方计划邀请100多位中法企业家参会。

法中委员会是贸促会的对口合作单位,自1995年以来与贸促会合作举办了16届中法经济研讨会,在中法企业界产生巨大反响,成为促进中法企业合作的一个著名品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法中委员会也成为协会的合作伙伴。